Windows7和Vista系统中,像XP一样在桌面上显示出IE图标

为了避免垄断的嫌疑,从Vista开始,桌面上的IE图标默认便不再显示了。不过,说实话,还是使用IE的人多,所以很多人觉的很不习惯了。

其实,要像XP系统一样,在桌面上显示出IE图标,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修改一下注册表即可。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o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NewStartPanel ,在右侧,看是否有 {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 这一项,如果没有,则自己添加一个 DWord 32位的,将值设置为 0。

然后,关闭注册表编辑器,到桌面刷新一下。

  久违的IE图标,是不是出现了呢?

vista ie icon 图标

posted @ 2010-01-09 17:24  三角猫  阅读(2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