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Prompt及red-gate系列软件的试用期破解

SqlPrompt 是 Red-Gate 旗下的一款 SQL SERVER 辅助软件,为 SQL SERVER 的查询分析器 提供智能提示的功能,使得查询分析器像VS的IDE一样方便;同时提供SQL语句的格式化和美化工作,是款非常不错的软件,对于SQL SERVER 2000的用户是非常值得推荐的;SQL 2005 和 2008 本身的查询分析器自带了智能提示功能(虽然没有SqlPrompt强大,但总归原生的好些)。

与SqlPrompt类似的,还有 SqlAssistant, 此软件本来是免费的,后来也变成了商业软件 ;SqlPrompt 是Red-Gate公司的SqlTablet集合中的一个而已,像其他的如:SqlDoc 之类的,也是很不错。

SqlTablet套件,默认是提供14天的免费试用期,试用期间无功能限制,超过14天,将不能再使用,我这里提供一个老外写的试用期清零工具,就可以无限期使用了

SqlPrompt 下载地址:

https://www.red-gate.com/dynamic/downloads/downloadform.aspx?download=sqlpromptpro


试用期清零工具下载          地址
posted @ 2009-04-08 14:45  三角猫  阅读(9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