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玻璃幕墙绘制-加班所得demo '囧'

2010-09-12 00:09 by 六水, ... 阅读, ... 评论, 收藏, 编辑

[2010年9月10日] [渲染]

-----------------------

这两天叛叛来上海了,昨晚本想一起跟大家聚一下,不料要加班赶个明天的demo,唉。。。

好吧,献上效果图。加上了reflect的效果,后来被他们称为玻璃幕墙的功能。

这次还是偷懒做法,所有反射面都共用了同一张environment map,这是我预先在编辑器里,在场景里挑了个位置生成的。

另外模型的反射属性也需要指定,目前只精确到按subset区分。

这次界面改成用flash制作了。

flash与client的交互统一使用脚本处理,省了不少事。

由于编辑器流水线还不是很流畅,有些地方有点晦涩,导致做这种demo也要我参与了。本来美工就能搞定,现在导致研发

要加班弄,继续努力吧。。。。。。

 

在浦西往浦东看:

 

高空再来一张:

 

 

相比先前一个版本的效果,还是提升了不少的。只是,树木迫切需要改善了。目前还是太生硬。

这是以前的:现在看来,以前的房子看上去就像是用木头做的一样晦暗无光。

 相关连接 http://www.cnblogs.com/sixwater/archive/2010/06/15/17588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