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扩展相关问题及解决方案

1、谷歌扩展的background:

浏览器扩展页面分为background和popup,具体就不多解释啦

其中background部分是常驻浏览器的,在manifest.json配置中可以配置多个js,但是只能配置一个html,且是二选一不能两个都配置的。

但是往往需求是多变的,那么如果需要多个html在background,两种方案:

1、在一个html使用组件的形式通过外部条件来显示不同的页面内容

2、直接在需要打开浏览器扩展的部分使用

chrome.tabs.create({url:""});打开不同的html页面
如果要在火狐浏览器中使用的话就要添加权限,且要更改方式:

browser.tabs.create({url: ""})

 

 

持续更新!!!

 

posted @ 2023-08-16 21:11  骚年上天不?  阅读(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