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聊天

移植Max中的控制器到Unity - 前言

一切源自于一个ppt http://pan.baidu.com/s/1kT8x2V9

看到这个ppt之前,其实自己也想过将Max当中的一些约束移植到游戏中,一方面是那时候能力不足,另一方面还是自己不那么想做,没有追求极限的精神。

翻译这个ppt的时候,其实也萌发了操作一下的念头,也一直拖到现在。决定无论如何这个周末都要开始搞了。打算每周写一部分,引擎就用unity,第一步先在Max中使用脚本控制器粗略实现约束,然后在unity的脚本中实现一下,先是继承MonoBehaviour,写在LateUpdate方法中。第二步就是正式从Max中导出配置,然后unity里解析;此时就不能是继承monoBehaviour了,因为不能保证更新顺序,只能由一个独立的管理器去更新状态,而这个ppt里多线程的部分自然也不能做了,正好二级缓存的命中率优化那里我也看不懂,哈哈哈。

今天立贴,明天来做位置和旋转约束。

posted @ 2014-03-07 16:23  SITT  阅读(58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QQ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