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黄埔军校军事夏令营

黄埔军校夏令营

家长:冬夏令营如何保障孩子们的安全?

每30位营员就会配备一名教官、一名辅导员和一名小组队长,负责24小时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和饮食起居,同时会有专业的医护人员每天对孩子进行体检;

冬夏令营的住宿将安排在干净安全的宿舍,并组织孩子们每天打扫保持环境卫生;

营员的训练、用餐、作息都有教官和老师全程陪伴和监督,维护良好的纪律秩序,引导营员养成良好的纪律习惯。晚上会有老师定时查房,为营员盖被子,一小时一查;

营员不能携带手机、平板等通讯工具,如有携带由营区统一管理;

营员入营后如无老师、家长和教官的同意,不得擅自离营;

关于训练强度,我们将严格按照专家的指导并结合营员的身体状况适量施训,保证训练强度不会超负荷;

主办方将为所有营员统一购买高保额的短期人身意外险。

 

 

管理到位吗?安全吗?家长最担心的就是这个问题?

各位家长请放心,全封闭式管理,全天军事教官、生活老师陪同,饮食、卫生管理全部按部队标准执行。如果您还不放心,您可以提前亲临营地亲身体验哦

 

孩子生病了怎么办?

冬夏令营中配备有医务人员和后勤人员(24小时值班),当孩子身体不舒服时会第一时间诊断,每天也会给孩子体检;情况特殊会送孩子去医院就诊并通知家长。(重大疾病因、体质十分欠佳小孩不能参加)

 

学生住宿如何?
营地宿舍均为单铺8-10人间,热水洗浴(每天生活老师会在场控制水温)。

 

家长孩子的衣服是自己洗吗?

由于我们冬夏令营举办的初衷之一就是锻炼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所以我们会鼓励孩子自己动手;被子要自己叠、衣服要自己洗、水要自己喝、垃圾要自己收、路要自己走,让孩子学会独立。事实证明,让孩子自己动手做些家务不仅能增强他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和自豪感,而且还能让他们更加了解自己爸爸妈妈的辛苦、更加懂事。

 

 

你们招收的学生男生多、还是女生多?会按年龄分班吗?

按每年的招生情况,男生相对比女生要多的;招收的学生在8-13岁最多,我们会按年龄分班,我们会根据孩子的自身情况进行训练,不会对孩子无理由的训练,也不会出现以大欺小的状况,我们的教官及生活老师会全天候陪伴在他们身旁。

 

家长孩子从来没有离开过爸妈身边,我们很担心他能不能适应这种独立生活?

您这种担心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孩子迟早要离开家长的怀抱的,不妨让孩子早些接受这样的锻炼,通过冬夏令营孩子可以培养起独立自理能力,也许有的孩子在营地会想家,会想回家,但我们的生活老师和教官都是经验十分丰富的,他们很懂孩子心理,会很及时处理诸如此类的问题。我们历届都有遇到过这样问题,但经过老师的细心引导,并且家长能配合好我们老师,孩子都能克服自己的弱点,迈出成功的第一步,

这对于他今后的学习和生活都是一个积极的影响作用。

 

我的孩子比较淘气,如果不听话,营地教官会体罚他们吗?我们很怕出现其他夏令营出现的体罚问题 

黄埔小兵特训军事冬夏令营严禁任何形式的体罚或打骂,这是教官、辅导员的工作底线。我们军事营开办11年,从不会发生此类现象做到零投诉零事故。尽管如此,我们从不敢懈怠,对于工作人员始终严格要求,从严管理。

 

家长如果我们多个孩子一起报名冬令营,能不能安排到同一个宿舍?

如果孩子报的是不同班级,那我们建议尽量让孩子和自己班级同学同宿舍,因为我们每个营的课程时间安排和训练目标都不一样,如果孩子和自己班级同学同宿舍的话,能够更好的一起体验课程效果,另外也有利于孩子在全新的环境中学会快速融入其中、学会推销自己、培养集体观。当然如果情况特殊的话,我们也可以根据学员的特殊要求做出相应安排。

 

孩子平时没有一个好习惯,做事不认真,自理能力又差,能否通过参加黄埔小兵特训冬夏令营有所改变呢? 
您说的这些现象在今天的孩子中普遍存在,许多数家长也因此困扰不已。我们认为,培养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主要有“三个”途径:

一是接受规范的培训,使其得到正确的示范和体验;

二是父母的言传身教,使其学习身边的榜样;

三是鼓励认可,使其充满信心坚持做好。

我们军事营(包括7天体验班、14天加强班、21天成长班、28天特训班),一直把“培养营员坚强、刚毅的品质,守纪、紧张、服从的军人意识和良好的行为习惯”作为首要任务。通过历年对家长回访,96%参加过我们军旅营的营员回到家后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84%的营员进步很大。

 

家长:冬夏令营可以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吗?

让孩子意识到不要以自我为中心独生子女都有一个通病,凡事以自我为中心。家长的宽容宠爱都是我应得的,做事情优先考虑自己的想法,不会迁就他人,在生活中表现的有些霸道。

让孩子做自己能够掌控的事情;孩子8岁了,应该学会刷碗、整理书包、叠被子了,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掌控在自己手中,孩子的独立不是一句话马上就有的能力,而是在日常生活中一点一滴的渗透。今天开始我们自己刷自己的碗了,后天开始我能自己洗袜子了,慢慢培养孩子独立做事的能力,渐渐的独立的人格就会形成。自己能做的事多了,就不会黏着父母,也许还能成为父母的好帮手。

帮孩子创造独立的大平台当孩子有一个自己的想法,家长会怎么做?是觉得有些稚嫩、荒诞,立马否定?还是对孩子给予耐心,鼓励孩子可以试试?其实,我们的态度决定着孩子的行为。家长觉得不能跑的太远,孩子不能自己跟伙伴出去玩,不能有自己可以支配的零花钱,担心孩子太小害怕打击孩子。我们的种种担心和忧虑会促使孩子通向2条极端的路,一是让孩子渐渐失去独立的欲望,反正家长不会同意的,家长会安排好一切的。二是让孩子越来越叛逆,做什么事家长都不同意,孩子与父母渐行渐远。

 

孩子比较小,对生活不会自理能参加黄埔小兵特训冬夏令营吗?

可以的,我们招生对象为6-14岁的青少年,对于生活自理方面,我们会有相关的生活老师协助跟进,让孩子们尽快学会自理。

 

家长:是否有购买保险吗?

基地采用24小时无间隙管理模式,我们的老师教官与孩子同吃同住同训练,即使夜间也有通勤值班的工作人员和应急安全保障人员进行巡逻。另外在营员报名时会填写一份资料,提供营员身份证信息,开营前会根据所提供资料为所有营员购买人身意外保险。我们高密度的工作人员时刻关注孩子参训情况,确保孩子安全。

 

 

学费中具体覆盖了哪些费用? 
包含学费、教材费、住宿费、餐饮费、拓展训练费、场地活动费、外出参观游览和保险等费用。

 

家长如何了解孩子们的情况?

每个连队建家长群,指定老师全程拍照,捕捉精彩瞬间,最后照片统一上传到QQ空间或公众号,家长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推送和等了解营员的情况。

定时组织营员和家长通电话报平安,反馈学习状况。

开通24小时夏令营家长热线电话。

 

寝室卫生状况如何?怎样保持和清洁?营地对此有何措施进行维持? 

寝室公共区域的卫生由营地保洁人员处理,寝室内部的卫生我们是要求学员自己进行保持和清洁,而后我们会对定期对寝室的卫生进行评定。全面培养学生的自理、独立的生活能力。

 

家长:冬夏令营将会给小朋友带来哪些好处呢?

 军事训练:

①体验军营生活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与坚韧不拔的意志;

②教会孩子学习的方法,能让孩子从实践中体会到成就感;

③能培养孩子的团队协作以及动手能力,能更好地激发孩子的兴趣和学习能力;

④教孩子如何与同学相处,能让孩子的知识和阅历比同龄孩子更丰富;

⑤能让孩子更善于观察和发现生活中的科学奥秘;

⑥教孩子学会感恩,懂得理解关爱父母——感恩教育课程;

⑦教孩子如何克服磨蹭——时间意识专项训练;

⑧教孩子语言表达能力提高—演讲与口才训练 ;

⑨带孩子亲历成败风波——行动力训练;

⑩让孩子学会自我激励——竞争力训练。

 

 

家长是否可以探望孩子?孩子尚小,很多生活方面不能自理出现问题如何解决?
我们不建议也不安排家长进行探望,我们在这里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分别制定了相应的安排和计划,目的是为了在教学的同时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包括生活自理,团队精神,素质培养等,让孩子综合全面发展,家长探望会干扰和打乱正常的教学和培养计划。至于孩子生活上的问题,每8—10个营员配一名有经验的生活辅导员与学员同吃同住,学员可以直接与生活辅导员进行沟通,他们会妥善处理好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问题;并且我们会安排您的孩子7天给家里打一次电话,报告情况,每天上传一次学员生活照、训练照到QQ空间相册方便家长了解孩子每天的情况。

 

家长孩子是否有时间写作业呢?

冬夏令营活动安排无论是在时间、活动安排上其实都是非常紧密、充实、高效的。一般营期都会控制在一周以内,大家完全可以在营期结束后再安排作业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当然想在营期内完成作业、可根据我们的活动安排,在活动结束的空余时间进行作业的处理。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地方也可以询问我们的生活老师。生活老师是全程陪同的,这样对于学生的学习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学生的安全怎么保证?我们是个女孩,住外面家长有点担心。

营地都设有教官巡视。每时每刻负责学生的人身安全。而且我们是全封闭特训营。军事全封闭式的意思就是非部队士兵及我们的工作人员是无法进出营地的。如果有特殊需要,要需联系我们的指定的教官,并有负责教官陪同外出,如果是家中有事,需要回家,我们会先电话您进行沟通。

 

家长去年有参加,孩子感觉不错,今年想再来,你们课程是重复的吗?

首先,非常感谢家长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我们的培训理念是始终如一的,给每位孩子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改变不良行为习惯,树立坚韧品质;课程的内容不断地完善,使课程变得更加有趣、更加有效、更加有吸引力。

 

营内的课程及作息时间是如何设置安排的?
黄埔小兵特训军事冬夏令营课程体系是经过多年经验积累,科学制定的课程分配和作息时间,确保孩子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加强身体,思想等综合素质的锻炼与提高。致力于帮助青少年提高行为规范能力、生活自理能力、自我保护能力、挫折承认能力、应急避险能力、野外生存能力,具体的各营课程设置与作息时间请参照各营课程设置及作息时间表。

 

家长我们是先报名去了之后再交钱,还是可以入营时再报名呢?

我们是按照交款时间的先后顺序依次排序的,人数报满为止。您可以先报名、交费用以便安排服装和吃住等事宜。

 

孩子想家怎么办?

每一个孩子都会想家,只是轻重程度、表现方式不同。孩子对一个新环境需要短时间的适应期,成年人的适应期要更长。适应期间如果加以引导,让孩子走过去,则对孩子来说是一个胜利。退回去,则有可能对孩子产生负面暗示,负面影响。再者孩子想家想什么,我们这些年的经验告诉我们,孩子主要想的是零食,家里的舒适性,周围人对他的呵护和服务,而逃避今天摆在他面前本来应该由他做到,而家长经常替他做到的事情。

 

女孩子参加夏令营是否安全?

黄埔小兵特训冬夏令营参与学员比例来说女生虽说相对少一些,但实现了更多有军营梦想的女孩。我们是采取封闭式管理,宿舍男女分开,且为每班配备一名女性生活老师,负责帮助和监督营员的生活起居,每个宿舍配备一名女性工作人员与女生同住,解决突发问题,保障安全。

 

学员携带物品:

(1)个人洗漱用品

(牙膏、牙刷、洗发水、沐浴露、洗衣粉、毛巾、漱口杯)

(2)个人生活用品

(便装2套、运动鞋、拖鞋、换洗内衣裤3-4件、袜子3-4双)

(3)个人学习用品

(暑假作业,日记本,可携带知识类课外书)

(4)可携带零花钱

(建议不超过200元)以备不时之需,入营时统一上交给生活老师保管。

 

学员禁带物品

一切电子产品(手机、电话手表、平板电脑、游戏机、随身听、扑克牌、漫画、小说、杂志、管制刀具、打火机、烟等);禁止学员携带大量现钞及贵重物品,如有发现上交生活老师保管,离营时交还。

 

家长在哪里集合报到及报到时间?

 根据各营区实际情况规定时间报到,我们会提前电话或微信、短信通知。

家长:请问冬夏令营结束时我们如何接孩子?

冬夏令营最后一天上午,家长可以一起参加观看汇操表演,活动结束后由家长签名接走营员。

 

温馨提示:

让孩子独立——也是考验父母,有没有让孩子独立的心理准备并给予孩子足够的空间。所以在集训营期间,我们不建议父母跟孩子过多直接通电话,家长可以通过以上途径了解您孩子的情况。让学生度过一个有意义、有价值的暑假。往年冬夏令营活动,让学生在封闭的环境中,以多元化的形式引导和培养学生:乐观自信、勇于探索、创造性思考、人际沟通、问题解决、团队合作等多方面,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从现在开始!储备现在,赢得未来!

posted @ 2018-12-26 15:31  sister姐姐  阅读(3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