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Git Repo Gerrit方式下如何进行代码读权限控制

Posted on 2011-07-23 04:23  sinojelly  阅读(23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Git Repo Gerrit方式下如何进行代码读权限控制
 
配置 和 使用都方便的一种形式是git协议,但是它不能进行权限控制,知道地址的人都能获得代码。
 
除了git协议,就是ssh协议了。
 
获取代码的过程分为两步:
  1. repo init -u username@android.xxxx.com:29418/android/platform/manifest.git-b master 这一步通过指定的路径获取manifest和全套repo工具。这个地方指定以当前用户的名义取代码是容易的,权限也好控制。
  2. repo sync 这一步通过manifest中的路径获取代码。路径是管理员在manifest中事先写好的,很难做成以当前用户的名义取代码。有巧妙的办法可以解决此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