β版本

这个作业属于哪一个课程|课程的链接
-|-|-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要求|
团队名称|Onecent|
这个作业的目标|完善α版本中未完成的任务|

老师端

学生端

(1)在α版本中未完成的任务

页面交互性更加完美,学生请假反馈系统更加完善,辅导员与老师交流学生请假事由更加容易,

请假系统增加证明模块,恶意请假迎刃而解
签到系统中,新增功能:在每节课的前10分钟,签到系统不可以更换用户,如若更换,视为旷课。

新增提醒模块,计算缺勤次数,缺勤两次发送提醒,以消息的形式弹出至主页面。

(2)项目情况总结

其实项目初期大家看到出的题目都不太会做,好在队友们都有着超强的学习能力,能够坚持了下来,能够去克服每一个遇到的困难,去解决完善项目的每一个功能。

这次团队作业也让我深刻感受到了团队在项目开发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一个软件不可能由一个人开发出来,因为每个人在完成不同功能的过程中会遇到不同的困难,有的时候解决这个困难不一定是差某种技能,而是缺了那一丝自己想不到的思路。

同时也应该根据各个成员不同的优点去发挥他们最大的特长,分工合作不仅是为了去适合每个队员地特征,更是为了使项目有条不紊地进行下去,高效率地完成工作。

大家在这次团队项目中都收获了很多!

(3)各成员完成的工作

wsp:
负责任务的调配,博客撰写,进度跟踪。

yzk:
对原型设计界面进行审核

zzy:
优化整个考勤系统界面

pt:
对出勤统计的界面进行优化

sl:
美化教师和学生端个人信息界面,增强交互性

thl:
完成课程管理老师端和学生端数据对接

rxy:
登录界面用户验证,表单提交的设计

nxj:
完成考勤管理的链接端口

(4)在β阶段的冲刺中遇到了什么什么样的问题,怎么解决的?

因为α版本已基本完成,β版本基本知识在界面上改改优化,所以基本的问题都出现在α版本中,通过自主学习的方式进行解决,大家都有很强的自学能力。

posted @ 2019-11-25 22:41  Simple5960  阅读(22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