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w代码@痕记

导航

WOW插件:ShortRobot 1.21 发布(2006.10.3)

下载:https://files.cnblogs.com/simonw/ShortRobot.rar

作者:simonw, [2区 暗影之月 人类牧师 民族英雄]
Email::i-simon AT msn.com
WebSite:http://simonw.cnblogs.com/

简介:
ShortRobot 能够通过聊天对话,系统状态,事件来触发你自定义命令执行的插件。具备强大的定制与扩展性,善于利用不仅可以让你更轻松更有趣的游戏,甚至可以让你闭着眼睛通过别人的控制来pk,副本。
1.通过权限控制的命令系统,你可以定制哪些人才能使用你的命令。
2.内置了丰富的命令,包括故事点播,进入离开队伍战场游戏,组队,控制你行动施法说话等等。
3. 良好的扩展性可以让你随意定义你自己需要的命令行为。
注意: 目前本插件只适合有wow插件开发经验的用户使用,否则很多概念会让你头晕.另外1.10后限制Movement类别API用插件实现一只手玩wow已经变成了过去.

v1.21
修复了几个在11200版本中过时的API

v1.2
重构了ShortRobot命令控制引擎使得更好的支持2次开发工作,分离出扩展库,此后将不在维护配置示例的功能,beta版本暂时去掉了与ShortKey将故事的扩展功能,正式版会恢复这个扩展功能。

v1.03
修复战场退出延时bug,延时改为3秒。增加进入战场延时5秒

v1.02
插件引擎没有变化,修正了部分扩展自定义库的功能,支持1900
1.修改了因战场功能变更而引起的不兼容。
2.加入了离开战场延时5秒

v1.0
1.历经了数次的变更,首次发布正式版。


安装使用:
解开压缩包,将ShortRobot文件夹拷贝到你的World of Warcraft\Interface\AddOns\ 文件夹下。
例如C:\Program Files\World of Warcraft\Interface\AddOns\ShortRobot 进入wow游戏即可。


使用说明:
所有聊天频道精确命令的使用格式都为以下格式,注意凡是带参数的末尾都要带英文分号。
*命令名 参数1;参数2;...参数n;

1.帮助查询,默认为在说话,密语,团队,小队频道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输入*help来查看帮助列表,输入*help n;来查看第n个命令组下的详细命令格式。

2.故事点播,这是个非常有趣的功能,可以让别人通过命令输入点播你保存的故事听。默认配置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在团队频道以及对你的密语频道输入*list查看故事列表,输入*list 2;点播故事2,输入*list n;点播第n个故事,输入*list stop;停止故事播放。故事默认在团队频道中播放,可在配置中自行更改。此功能已经独立为ShortStory插件.

3.组队邀请命令,你可以设置自动接受哪些人的邀请

4.状态控制命令,你可以设置哪些人能控制你退出游戏,离开队伍或者战场

5.遥控命令,这组都是很特殊的命令,别人对你发送了命令只有当你按下绑定键才会执行,你需要在按键设置中找到ShortRobot的动态动作绑定一个按键,当别人对你发出*run的命令,你只有按下这个绑定键才会执行。使用魔法命令*spell 沉默;

6.自动战场命令,你可以设置开关自行决定是否自动进入离开战场。

7.公会组队聊天监控命令,模糊监控有“组”,“mc”等字眼的句子提示你让你别错过组队。

以上只是我的配置例子,更多的例子可以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


参数说明:
配置文件在本插件目录下ShortRobotConfig.lua文件,请对此文件编辑。
SR_Config_CommandList参数说明:
Name : 命令组的名称,任意字符描述
Describe : 命令组的详细描述,任意字符描述
Channels : 监控的事件名称,wow标准定义
Type : 命令组的类型
Allow : 允许访问的用户列表,需要填入用户名,多个列表按照逗号隔开
Deny : 拒绝访问的用户列表,需要填入用户名,多个列表按照逗号隔开
OnOff : 命令组是否打开,1为开启,0为关闭
KeyPress : 命令是否需要按键才能执行,1为是,0为否,默认为否
TurnoffError : 是否关闭错误提示,1为是,0为否,默认为否
Commands : 命令定义

Channels参数说明:
OnUpdate : 这是个特殊的事件,用于没有特定事件的循环重复判断,不了解的慎用
以下例举几个常用的事件说明详细请查阅http://www.wowwiki.com/Events
CHAT_MSG_WHISPER : 密语频道
CHAT_MSG_RAID : 团队频道
CHAT_MSG_SAY : 说话频道
CHAT_MSG_PARTY : 小队频道
CHAT_MSG_GUILD : 工会频道

Type参数说明:
CHATCOMMAND : 通过聊天频道发送的精确命令
CHATMATCH : 通过聊天频道发送的模糊命令
EVENTCOMMAND : 事件命令

Commands参数说明:
Name : 当为精确命令时定义精确命令,所有精确命令均以*字符开头被调用,定义时无需添加.当为其他命令类型时任意填写即可
Describe : 命令的详细描述
Command : 命令调用的函数名称
AWords : 当为聊天模糊命令类型时有效,用于定义允许方式模糊匹配的关键字
DWords : 当为聊天模糊命令类型时有效,用于定义拒绝方式模糊匹配的关键字

posted on 2006-01-04 14:20  simonw  阅读(7250)  评论(2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