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w代码@痕记

导航

WOW插件:ShortUnitFrame 2.1 发布(2007.7.17)

作者: simonw From CWDG  2区 暗影之月, 人类牧师, 民族英雄
simonw的wow插件技术博客: http://blog.cwowaddon.com/simonw

1. 玩家窗体: 使用默认窗体, 颜色显示玩家自己当前HP、MP值,HP百分比
2. 目标窗体: 使用默认窗体, 颜色显示目标HP、MP值和百分比. 职业. 32个buff和debuff. 自带MobHealth.
3. 目标的目标窗体: 使用默认窗体, 显示职业, 当敌对目标的目标为玩家时红色闪动警告.
4. 队友窗体: 使用默认窗体, 颜色显示队友HP、MP值,职业,级别,各8个buff和debuff。
5. 焦点窗体: 显示焦点职业,级别,施法监视条.
6. 焦点的目标窗体: 显示名称, 当焦点敌对并且其目标为玩家时红色闪动警告, 与玩家为同一目标是黄色闪动提示.
7. 所有窗体均支持按Shift+鼠标左键拖动

v2.1
1. 使用Eva Framework重构, 模块程度大大提高可随意加载卸载任意部分.
2. 所有窗体均支持按Shift+鼠标左键拖动
3. 简化了MobHealth并做为模块引入, 使其占用更少资源.
4. 修复了颜色闪动在某些时候不正确.

v2.0 (2007.7.17)
增加焦点及其目标窗体, 目标debuff变为32, 优化了代码, 功能模块化可以去掉不需要的功能. 此版本很多细节需要改进.


---------------------------------------------------
以下为历史信息

简介:
ShortUnitFrame 是一个头像增强插件以PVP内容为主,在wow默认头像基础上制作而成,没有任何多余信息和配置,资源占用及少,仅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刻向你提供最需要的信息。
1.颜色显示玩家自己当前HP、MP值,HP百分比。
2.颜色显示目标HP、MP值和百分比,职业,军衔,各16个buff和debuff以及叠加次数,根据多少自动对齐。
3.按照颜色根据是否敌对显示目标的目标职业,名称以及HP,MP条,按住Shift可拖动,ot警示。
4.颜色显示队友HP、MP值,职业,级别,各8个buff和debuff。
5.如果不是玩家则显示NPC字样,屏蔽了wow默认buff和debuff显示,其他项目采用wow默认。

v1.4 (2007.7.10)
支持2.0, 修复几处因api变更而引起的报错, 使用已经没问题了, 下个版本会有重大更新.

v1.3
1.增加了对怒气,能量,集中等值的显示支持.
2.修复了目标死亡时数值与文字重叠的问题.

v1.2
1.修正了版本号支持1.12, 包含了标准的MobHealth插件
2.修正了1.12中队友Buff失效的问题.
3.增加了目标的目标开关

v1.11
1.修正了非魔法条的数值显示不正常问题
2.颜色从新搭配

v1.1
1.增加debuff的叠加次数显示
2.玩家血量百分比显示
3.敌对目标注视你的时候,目标的目标闪烁(ot警示)
4.对字体颜色做了适当调整

v1.0
1.这是第一个版本,支持RaidRave和我修改的CastParty。

安装:
解开压缩包,将ShortUnitFrame 文件夹拷贝到你的World of Warcraft\Interface\AddOns\ 文件夹下。
例如C:\Program Files\World of Warcraft\Interface\AddOns\ShortUnitFrame

使用:
载入即生效,无需任何配置。显示目标HP值需要MobHealth插件的支持, 下载包中附带了这个插件, 如果你不想使用可以删除, 但若你使用了其他修改版的MobHealth将不保证ShortUnitFrame能正常使用。
如果你想关闭目标的目标功能, 请用记事本打开ShortUnitFrame.lua文件, 将文件启示的local SUF_OnTargetTarget = true; 改为local SUF_OnTargetTarget = false;

制作思路:
简单介绍下本插件的制作思路,你可以参考看是否合适你使用。
1.显示玩家自己当前的HP、MP值
一般对于自己最关心的就是这两个当前值,可是根据他们的多少判断使用什么技能,逃跑或拼命等。需要看这两个值的最大值可以将鼠标移动到状态条上。
2.显示目标HP、MP值和百分比,职业,军衔,各16个buff和debuff
让你对目标有个完全清醒的认识,好决断自己该做什么。职业和军衔更是突出了这点,好让你做出正确的决策。
3.显示目标的目标
让你更容易的辅助队友,让你更清楚的了解你的敌人在注视着谁,让你更明白的知道有多少人在关注你。
4.显示队友HP、MP值,职业,级别,各8个buff和debuff
让你更清楚的知道队友当前的状态,8个buff和debuff一般情况足够,多了会乱,很少有玩家身上超过8个debuff,更多的buff也只有在MC等大副本时出现,可以使用目标来显示。

感谢:
特别感谢DUF,Perl,Enigma Unit Frames ,EN_ UF修改版,Ane_UnitBars,TOT的作者,以上插件为我提供了不少思路。

欢迎讨论与意见反馈。更多信息请关注我的站点。

posted on 2005-11-16 11:33  simonw  阅读(12219)  评论(7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