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S2008的js智能提示

假如我们有js1.js和js2.js两个JavaScript文件。js1.js中有一个GetName函数,js2.js中有一个GetId函数。

然后我们将这两个文件引用到我们的Default.aspx文件中。

(1)假如我们想在script中调用这两个文件中的函数,在输入字母时我们会发现并没有自动弹出这两个文件中定义的函数,也就是说没有智能提示,那我们该怎么办呢?

1,VS.NET 2008 IDE -> "Tools" -> "Options..."->"Text Editor" -> "C#", 在 "Auto list members" 上打勾。

2,VS.NET 2008 IDE -> "Edit" -> "IntelliSense" -> "Update JScript IntelliSense"。

(2)假如我们想在js1.js文件中调用js2.js文件中的GetId函数,在输入字母时我们会发现并没有自动弹出GetId这个函数,也就是说没有智能提示,那我们该怎么办呢?

有两种方法

1,将js1.js文件打开,然后将js2.js文件拖拽到js1.js文件中。

2,在js1.js文件中输入如下代码:

/// <reference path="js2.js" />

posted @ 2009-12-22 20:36  Silver.Lee  阅读(12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