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篇 Scrum 冲刺博客

第5篇 Scrum 冲刺博客

一、各个成员今日完成的任务(如果完成的任务为开发或测试任务,需给出对应的Github代码签入记录截图;如果完成的任务为调研任务,需给出对应的调研总结博客链接;如果完成的任务为学习技术任务,需给出学习总结博客链接)

陆大岳、彭霖:服务器以及Android客户端任务系统的编写(包括添加、查看任务)

彭霖:编写第五篇博客

 

二、各个成员遇到的问题

彭霖:在查看任务时我们选择了使用JSONArray,将JSONArray打包进入JSONObject中,而后将JSONObject发送给客户端,然后在客户端解码时出现了错误:解开的JSONObject无法继续解开为JSONArray。

解决方案:我们在网上查找了一整天也没能找到解决方案(不会标红,也不会出bug,只是无法解封装)。最后选择了我们熟悉的,传输String类给客户端。

三、明日各个成员的任务安排

陆大岳、彭霖、胡智韬:编写服务器以及客户端留言板系统。
牛浩远:写第五篇博客

四、各个成员累计对项目的贡献量(使用整数表示,如无产出则为0,整个冲刺阶段所有成员的贡献量总和应与项目预期任务量相近)

陆大岳:60
彭霖:40
胡智韬:0(未参与工作)
牛浩远:0(未写博客)

posted @ 2018-12-20 23:32  Silver银色  阅读(1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