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基础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jlg/rjjc20
这个作业的目标 <介绍自己并熟悉 markdown 排版方式>
姓名-学号 <徐思华>-<2018330301097>
个人介绍
我的名字叫徐思华,是18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的学生。我的爱好是骑行,电子游戏。个人感觉领导能力在各方面能力中较为突出,但是也会有一些缺点,人比较懒,有些事情上面太过于较真,总想要追求绝对的公平。至于有趣的记忆,在大学两年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第一次骑车用共享单车去追山地车公路车被拉爆,还有自己一个人骑着小蓝车去西湖往返。

自我评估
目前拥有英语四级证书,学过 c 语言,c++(这个学的不怎么好),matlab,solidwork。在技能偏好上我更偏向于能够绘制图形(尤其是3D方面的)的一些技术,因为我的空间想象能力还算可以。
课程期待
我期待在这个课程中能够学到一些软件应用的使用(有没有ps,pr,python 之类的)。我还希望能够通过这个课程能逐渐让自己有独立完成一些代码编写或者完成作业的能力,相比于参考网上的答案或是同学的答案我更喜欢老师能够稍加引导然后自己可以有那种恍然大悟并且可以让自己感到骄傲地完成自己的任务。

posted @ 2020-10-19 19:04  丝瓜QAQ  阅读(8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