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课第二个月

  先说一下上周为什么没更博:

    周五晚上六点多放学,出去吃饭吃到九点,回家玩了一会,睡觉;

    直接睡到了周六中午十一点...中午吃饭后又睡觉,等到七点多才开始写作业,写到周天凌晨一点,早上七点就又去上学了。

  再说一下这周为什么可能也只能水几句:

    简单来说,又睡了很久...不过这次我十分明智,周五晚上就和zutter_玩了一小时mc,还是很快乐的。

  一个月的大事记:

  1.考了一次月考,语文和化学直接爆炸,化学考了年级七百多名(可能只有不到八百人选了化学...);总分好像到了前四百(指赋完分恰好399名),下次加油吧;

  2.hhy神仙报送thu了!生物奥赛全国第二,我除了tttttttttttttql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除此以外还有两个神仙分别进了数学和化学省队,祝他们摘金夺银~;

  3.(虽然不是新闻了)曾经在机房沉迷看新闻的马哥...哲学强基去了thu...

  4.等下次放假noip就已经过去了,所以在这里提前预祝qwaszx,Tian-Xing,hywn,suncb,Rainair以及SLYZ全体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取得好成绩!

 

posted @ 2020-10-31 22:32  shzr  阅读(13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