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2020游记

  精简版:菜蛤得到了菜菜的Ag,回去学文化课了。

Day -1

  报道日。

  其实报道前一天我就到长沙了,去喝了茶颜悦色(感觉没有网上说的好喝,不过确实不错),还尝了尝长沙菜,没想到那么辣,哈哈暴毙。

  由于去了学校就不能出来了,所以去之前买了一点小面包打算带去(然而太热了,我怕坏了,最后也没吃)。

  zutter_去的比较早,还十分善良的帮我拿上了包,hywn和我到的时间差不多,人到齐以后我们就去看纪念品...

  我问那个徽章多少钱(感觉最多10块吧)“这个原本50,但是现在可以50卖你们两个!”于是我们就冲动消费地买了好多....耳机包也是同样的套路,我买了一个,第二天就裂开嘞!Update:没有裂开,是我的使用方式不对...我还以为那个衬纸是耳机包的一部分...

  

Day 0

  开幕式。

 

Day 1

  考试;

  考的不好;

  T1切了;

  由于T3的假做法想了好久,T2T3都大暴力;

  100+24+24=148;

 

Day 2

  考试;

  考的更不好;

  开场三小时几乎没动键盘哈哈哈哈;

  突然想起hywn说为了选集训队,今天可能会比较难难,于是稍微放松了一点;

  水了T2的大dfs,T3的输出-1,就保龄离场了;

  出场后xtbl,感觉Cu都不保,可能只有10-分了(那时我可能失忆了,不记得自己写了T2的暴力...),并在女队队长和副队长聊天时不时发出“可惜我连十分都没有”的感叹。xtbl所以没去吃饭,而是在宿舍躺着、听听音乐啥的,一直到查成绩才起床。结果在楼下等了好久也没出成绩,更没力气了,遂继续躺着。咕了两小时左右,终究还是出成绩了,本来懒得去的,考虑到这是我OI生涯的最后一场考试了,还是去了。因为期望得分本就很低,我没有任何心理负担地就打开了成绩单。哈哈哈哈,一看我就有精神啦!竟然0+36+5=41!第一反应是数据锅了,第二秒意识到我写了T2的dfs...

  回到宿舍,突然发现这个分也不高啊...不管了,回去就高三了,此时不颓废更待何时!

  上网查了一下怎么联机mc,发现有点点麻烦,于是就下了网易版...整了一会,就可以快乐联机嘞!和ZUTTER_玩了一会,突然被强制下线,我傻了,明明才不到一小时啊?后来才知道,连接服务器(网不好所以很慢)也算游戏时间,所以就被防沉迷了。ZUTTER_建议我再弄一个号,但是此时我又开始忧虑排名问题,就没弄。

  等到七八点左右,UOJ群突然出成绩了,只有前六页,而那上面正好没有我;这导致我非常紧张,请那个同学发出后两页。真是惊险刺激!我正好在第八页...ZUTTER_差一点就前100了,虽然有点可惜,但是是否前一百似乎并不影响优惠政策。得知排名后,妈妈非常开心,于是我顺势要来了妈妈的身份证号,注册了一个新的mc号,就没有防沉迷啦!和ZUTTER_一直快乐mc到深夜。hywn表示电脑带不动,似乎在看电影,也非常快乐。

  ZUTTER_:“mc也太有意思了,我们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它!”

  shzr:“早发现mc,我就没Ag了;再早发现一点,就连省队都没嘞!”

  ZUTTER_:“那还得感谢SIMS太大了,否则我的省队也没了。”

  同时,也感谢我的笔记本带不动古剑三。

  先咕咕咕。

  写的很简略,是因为明天又要去上学了,惨惨。

posted @ 2020-08-24 09:42  shzr  阅读(35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