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报表打印时无法连接错误的登录参数

在用asp.net web开发中用水晶报表自带的打印按钮进行打印时出现如下错误:或者是要求输入有关连接数据库的更多信息。

登录失败。详细资料: ADO 错误代码: 0x 源: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SQL Server 说明: 用户 'sa' 登录失败。 SQL 状态: 42000 本机错误: 文件 C:\DOCUME~1\ADMINI~1.HGY\LOCALS~1\Temp\CrystalReport {BF49A899-4B54-4E5E-A667-0F3380DCEE94}.rpt 内出错:无法连接:错误的登录参数。

出现这种问题一般是在点页击打印按钮后弹出一个弹出页,我们把这个弹出页关闭以后就会出现上述问题。所以在出现那个弹出页就慢慢等吧,直到打印插件弹出,要求你安装为止。另外在Page_Load方法中绑定报表时尽量不要用“!IsPostBack”,如果你的报表数据源是用传递过了的参数取得时。

posted @ 2009-01-14 13:03  shunliy  阅读(215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