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o-Talk Show 第二季

>>>>>>>>>>>>>>>>>>>>>>>>>>>>>>>>>>>>>

#2009-6-8#

我们已经有了虚拟存储、虚拟机器和虚拟数据中心;现在VMware又瞄准了下一个领域:手机虚拟化。这家公司已宣布推出针对手机厂商的移动虚拟化平台(MVP),以便让手机用户能够在一只手机上选择两个不同的平台或手机号码。

#2009-6-9#

Juniper和SNS合资成立合资公司介入电信级以太传输市场。

#2009-6-12#

我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无所不能。

#2009-6-16#

培养一种兴趣。

#2009-6-24#

 裙子就是需要一种意境,一种我们久违的意境。

#2009-6-26#

6月25日消息,今天18时左右开始,广东电信用户无法正常访问互联网。19:30 中国电信集团网络部门答复称,由于广东电信出省路由器部分出现问题,导致互联网拥塞,部分用户不能正常访问互联网。(据传:友商的核心路由器遭受黑客攻击,导致所有路由器瘫痪。)

#2009-6-27#

看到一个笑话,自从安装了绿 坝后,华为的24口交换机全部改名了,叫华为24嘴交换机。NB。

#2009-6-29#

中兴通讯发布第一代多业务可重构路由器。

#2009-6-29#

[BUG报告]http://static.wealink.com/html/ad/unicom/index.html 若领3G广告页面出问题了。

#2009-7-5#

StatCounter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本周四,火狐3.5版在美国市场的份额为2.06%,火狐所有版本在美国市场的份额为31.8%,微软IE所有版本相应份额为55.8%,谷歌Chrome为2.9%。

#2009-7-10#

谋定而后动,三思而后行。

<<<<<<<<<<<<<<<<<<<<<<<<<<<<<<<<<<<<<<<<<<<<<<<<<<<<<<<<<<<<<<<<<<<<<

posted @ 2009-09-02 20:32  水煮 鱼  阅读(1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