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SEO的搜索引擎观察博客:    SEO技术    SEO新闻    关键词优化    Google算法    Google新闻    百度新闻

超SEO博客

关注搜索引擎发展、透析搜索引擎原理、优化搜索引擎排名、分享、交流SEO技术
  博客园  :: 联系 :: 管理

有道搜索2010版正式发布 增加大量功能

Posted on 2009-12-21 20:07  Google优化  阅读(1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有道搜索2010版正式发布 增加大量功能

  有道正式发布了2010版有道搜索,有道声称内核速度全面提升:网页索引量增加1.5倍,响应时间缩短80%,网页更新时间缩短85%;另外并采用了全新界面,主要增加了网页预览、恶意网站警告、高级搜索选项(类似于Google的百宝箱)、个性化首页以及搜索历史功能等。

  关于网页预览功能,目前Google、搜狗、soso都有,已成趋势,个人感觉对一般用户不是很有用,因为预览的效果很差,无非就是少打开一个Tab,不过人有我无总感觉不好,当然google给出网页预览是通过搜索摘要+生成页面预览图片,速度也慢了不少。

有道搜索2010版 页面预览功能
有道2007年才推出,相对比较年轻,应该处在一种追赶的状态,关于有道2010版更完整的介绍可以到:有道搜索2010版。

有道搜索2010版

 


超 SEO logo 
更最新相关内容:
百度推实时搜索?搜索结果加入i贴吧内容
百度新家 百度搜索框大厦
百度搜索结果惊现音乐试听功能
框计算

将本文收藏到: 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