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SEO的搜索引擎观察博客:    SEO技术    SEO新闻    关键词优化    Google算法    Google新闻    百度新闻

超SEO博客

关注搜索引擎发展、透析搜索引擎原理、优化搜索引擎排名、分享、交流SEO技术
  博客园  :: 联系 :: 管理

Google将不再为Linux提供Gizmo5客户端下载?

Posted on 2009-11-30 00:35  Google优化  阅读(3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Gizmo5论坛上已经有用户证实,Google收购Gizmo5后,官方页面上只提供Windows,Mac和Iphone客户端的下载,Linux的 下载链接是不可用的。问题在于有不少Gizmo5的付费的用户使用Linux。虽然现在一个后门程序可以下载,但是这是不是意味着Google其他的应用 像Gtalk,Google Voice将不再支持linux?

      Google确实和很多大公司一样存在这样的习惯,有自己的操作系统就打击别的操作系统,有自己的浏览器就打击别的浏览器的,其实很多时候自己的产品还没成熟。


最新相关内容:
怎么进入UI Jazz Google新的搜索界面?
Yahoo搜索结果整合即时性与社会化的Twitter内容
微软PIVOT 全方位的可视化搜索?
Apache Mahout 0.2发布了
Google Image Swirl

将本文收藏到:   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