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SEO的搜索引擎观察博客:    SEO技术    SEO新闻    关键词优化    Google算法    Google新闻    百度新闻

超SEO博客

关注搜索引擎发展、透析搜索引擎原理、优化搜索引擎排名、分享、交流SEO技术
  博客园  :: 联系 :: 管理

Google新的搜索界面UI Jazz

Posted on 2009-11-21 00:32  Google优化  阅读(9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Google UI Jazz 是Google新的搜索界面,号称明年初上线,UI Jazz最大的特点是将图片,视频,新闻,地图以及相关搜索整合到左侧的边栏,百宝箱也将默认打开,UI Jazz并对现在搜索界面的外观进行了一定的改进,主要是搜索按钮颜色。

     UI Jazz主要为了适应当前用户搜索需求多样化的特点,新闻,视频、图片的搜索需求明显在不断增加,UI Jazz可以让用户在不同的搜索之间快速的切换,而原先的Web搜索将变成这些搜索结果的整合。

     UI Jazz反映了导航式搜索模式的必然趋势,一页式的搜索结果已经很难满足用户的需求,这方面的最早的先行者是Ask.com,后来的Google和Bing也做了大量工作,希望提供一种新的用户搜索交互模型,帮助用户更容易找到自己需要的信息。 

 

最新相关内容:
Yahoo搜索结果整合即时性与社会化的Twitter内容
微软PIVOT 全方位的可视化搜索?
Apache Mahout 0.2发布了
Google Image Swirl
Yahoo Quest:基于Yahoo问答(Answers)内容的自然语言处理研究     

将本文收藏到:   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