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SEO的搜索引擎观察博客:    SEO技术    SEO新闻    关键词优化    Google算法    Google新闻    百度新闻

超SEO博客

关注搜索引擎发展、透析搜索引擎原理、优化搜索引擎排名、分享、交流SEO技术
  博客园  :: 联系 :: 管理

Google发布边栏评注(sidewiki)可以评价任何站点

Posted on 2009-09-23 23:13  Google优化  阅读(10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Google边栏评注(sidewiki)是google toolbar新增的一个功能,通过边栏评注,用户可以评论他正在浏览的网页,并向他人共享评论。这种站点评论工具(myrot)已经不是新鲜东西,但是都没有获得成功,这次在其工具栏上加载这些东西,是否会引起不同效果?

跟搜索结果一样,评论显示也存在排名,Google官方称只有高质量的评论才会被显示在前面,这主要根据用户推选、作者的权威性,内容相关性以及排名算法来决定。
当然这也让人想起SearchWiki,现在几乎没有人在用它,其实根本的问题在于网上的评论基本都是Spam。

更多请参见:Google Side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