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Zilla FTP Server 高级防火墙例外

  • 在防火墙中:
    1. 在“例外”中,添加端口21,TCP
    2. 添加端口50000,TCP (或添加一组端口,一个一个的也行,如果你在软件中选择的是50000-51000,而在这里只打开了50000的单个端口,登录的时候会出现425的错误)
    3. 也可以添加Admin Interface的端口14147,也可以不用,如果你不远程使用Admin Interface的话
  • 在路由器中:
    1. 我用的是Netgear的。在“Services”里添加一个起始端口50000,结束端口51000的TCP/UDP Service。虽然在FileZilla软件中我用的只是一个端口50000,但在这里可以设置一组。
    2. 在“Filewall Rules”中添加一个Inbound Service。“Service”选择FTP(TCP:20,21),“Send to LAN Server”选择你的FileZilla服务器电脑的IP地址。(如果没有指向这个服务器的地址,当在外网登录时会出现530的错误)
    3. 再添加一个Inbound Service。这次选择你刚才新添加的50000-51000的TCP/UDP Service。也是指向你的服务器电脑IP地址。
防火墙例外中添加 21 端口后只能用主动模式登录.
filezilla 可以设定 被动模式登录的 宽口范围 (Passive Mode Settings), 这些也都要添加到防火墙例外中.
posted @ 2014-03-19 16:16  shuaixf  阅读(9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