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J IDEA打jar时,MANIFEST.MF内容出错

我在使用IntelliJ IDEA打jar包的时候,选择了HelloWorldServer作为main函数入口。生成的MANIFEST.MF内容如下:

Manifest-Version: 1.0
Main-Class: org.mession.test.HelloWorldServer

但是,在build项目时,MANIFEST.MF内容却发生了变化,如下:

Manifest-Version: 1.0
Built-By: google
Build-Jdk: 1.6.0_65
Created-By: IntelliJ IDEA

从网上找了很久,最终解决方案如下:

确保MANIFEST.MF的路劲在src/main/resources/META_INF/下,而不是src/main/java/META_INF/。

posted @ 2015-09-21 16:34  骨哥  阅读(516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