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我的爱,2005我的期待

Posted on 2005-01-06 09:59  生活即技术  阅读(67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昨日之事不可追,明日之事有尤可鉴。
   2004几多欢喜几多愁。时间是个好东西,可让欢喜飘淡,可让忧愁无迹可寻,唯有记忆,可以让你回味往事。有些人从往事的失误中汲取经验,从欢喜中体味笑容。
  2004年我很穷,几乎常常为生计而借钱,但我知道我从没有放弃自己喜欢的工作,而去为金钱所左右去选择别的行业。因为我很倔,很执着,我是个为兴趣而做事的人。因此我明白,金钱可以左右很多的选择,但兴趣、热爱才是我的所爱。如果以后还为生计发愁的话,是我对我所从事的行业,兴趣、热爱的不够,是我没有认真去投入;没有收获是很正常的结果。所以永远不要悲天怨人,是自己做的不够。
 2004年我没有亏待一样东西,那就是大脑,因为兴趣给我带来很大的求知欲,不断学习,不停的学习、充电才能领先于他人,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可以为买书籍而负债,为培训而借钱,这就是我的2004,福了脑袋,穷了口袋。
 2004我最痛恨的四个字是”厚积而薄发“,因为他的反面是墨守成规,我感觉我成了墨守成规,没有了开拓新机会的视野。
 2004让我明白,在有些时候,要保持一些自己的强势,决不能为外界的事情吓倒,害怕。
 2004过去了,但不要忘记2004未完成的事,永远不要忘记你是个男子汉,不要忘记2004不了的情。
   so 2004 I love you,

 2005不是一种期待,她已到来,所以2006、2007、20008、2009............也不是期待,她也会到来,永远不要认为明天还很遥远。明天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是可悲的,因为2006、2007、20008、2009............你也不知道你要干什么,如果持续到你和时间说永别的时候,你都不明白,你会很遗憾的;但翻过来讲无欲、自然是才是历史的车轮,是大道所在,但要明白,一定要有敢为天下先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