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心使人进步

虚心学习,天天向上......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hp 7010dt 主机升级独立显卡,外接2K/4k显示器。

Posted on 2023-09-29 07:52  Showker  阅读(1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HTPC主机,你现在的cpu是i5的还是i7的,您的电源实际功率应该是275W,按照转化率倒推,额定功率差不多是350W。

显卡推荐:技嘉 GTX1050Ti 4G 半高(刀卡);技嘉 GTX1650 IXOC 4G 半高(刀卡),这两款卡都是1150元,GTX1050 2G 刀卡也得900左右,还有盈通RX550 4G 500元(性能略高于GTX750)
这款机器有i5 3570和i7 3770两个版本,这两款U实际使用上差距不大,不用升级。
内存的话,16G固然好,但是意义不大,8G内存足够用了。
加一块sata口 240G ssd。升级完毕!

 

 

你好!你这款是商用机,显卡配置的确有些低,如果更换显卡也不要选择9800GT这种停产已久的型号,况且这款显卡性能也比较弱,鉴于你的处理器和内存,推荐GTX750TI,这款显卡性能不错,功耗也只有七十多W。

 
 

主板供电很差,cpu不建议升级。内存可以再买一条4g的。显卡的话,电源只有250w非常够呛,最多升级到gtx1650这种75w的显卡就可以了。升级完可以中画质玩各种网游。全高画质玩csgo dota2 lol。中低到中画质玩3a大作差不多。

 
 
 

怎么关闭独显直连?

关闭独显直连有两种办法, 一种是重装系统,其中显卡驱动不安装,或者你现在卸载显卡驱动,独显就没有配置,不会使用,但每次电脑重启,就会自动安装显卡驱动,又得卸载。

一种是禁用独显使用集显,比如你是英伟达显卡,桌面右击,nvidia显卡控制面板,3d设置,全局设置那里,高性能就是独显,选择节能,就是用核显。

7010如何设置bios能屏蔽集成显卡?

您好

不用一定要屏蔽掉。

你可以直接插你那块独立显卡。然后进入WINDOWS。

在设备管理器把版载显卡卸载掉。再安装独立显卡的驱动上去。这样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