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以为VS2008不能写silverlight 1.0的程序,而且在这装silverlight 1.0 SDK时也只提示是否安装VS2005的开发模板。看来我在silverlight开发环境配置 中说silverlight 1.0开发需要安装vs2005是错误的,其实silverlight 1.0如果安装有sdk的话,是可以通过记事本来写的,当然,如果你对xaml不太熟,你最好要有一个Expression Blend 2用来做设计,他会自动产生xaml代码。

VS2008默认是没有silverlight的开发模板的,微软在前不久发布了仅适用于开发人员用的SilverLight 1.1 SDK Alpha Refresh,你可以在此下载到,和将VS2008更新为具有开发Silverlight应用程序所需要的Javascript和托管代码功能(下载),这装后者前,请先确保安装了1.1 的sdk。这样VS2008就有开发silverlight 1.0和silverlight 2.0的功能了。
一、Silverlight 1.0


二、Silverlight 2.0


posted on 2008-01-25 15:06  shore  阅读(466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