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去除Win7快捷方式箭头

我相信有无数的小盆友跟我一样很讨厌Win7快捷方式图标上的箭头,实在太丑陋了,尤其是带有强迫症滴。现在介绍去除箭头的方式。

1. 打开编辑器,将以下代码粘贴进去,然后保存为.bat后缀的文件,然后双击执行该文件即可。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 Icons" /v 29 /d "C:\Windows\system32\imageres.dll,196" /t reg_sz /f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attrib -s -r -h "%userprofile%\AppData\Local\iconcache.db"
del "%userprofile%\AppData\Local\iconcache.db" /f /q
start explorer


2. 还有一种就是下载系统工具类软件,比如魔方电脑大师,带有此类优化工具,使用也更方便、功能很多,具体如何使用软件就不介绍了哈。

posted @ 2014-07-23 16:58  Jioby  阅读(77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