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解析 (大文件读取)BingExcel

最近在整理一个excel读取与写出的orm框架。使用的saxreader方式,支持百万级别的excel读取。

并且在通常使用中提供了监听的读取方式。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稍微了解下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bingyulei007/bingExcel/wiki

初衷是想通过简单的几句代码就实现excel的读取与写入。另外也支持对javabean的自动转换。

…………………………………………………………………………………………………………

项目目前已经同步到开源中国 码云上面,地址为http://git.oschina.net/bingyulei007/bingExcel。支持读和写操作,欢迎交流

另外jar包管理地址是:https://github.com/bingyulei007/mvn-repo/tree/master/repository/com/bing/excel  版本隔段时间会更新,snapshot是非稳定版本,

posted @ 2016-03-22 14:23  bingyulei  阅读(6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