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苹果开发者账号(个人版)

苹果开发者账号有三种类型,百度一下就知道,我选择的个人版,这种审核快,好使。

 

我没有苹果手机,所以我是用的Mac电脑来操作的。
个人开发者账号是比较容易申请的,注册好Apple ID后,在浏览器打开 苹果开发者网站(https://devleoper.apple.com),然后注册开发者账号。
点击登录Apple ID,然后按照提示一步步操作,后面会叫你去 devleoper 这个应用程序去继续操作注册账号,一直操作到付款,付款后会有一段时间的等待,他们需要审核,审核通过后,才会下发开发者账号,然后才可以操作签名、证书这些。(要是遇到问题,就选择电话联系,这样解决速度快)
 
 
前面的创建个人账号(Apple ID)和注册开发者账号,付款就不写了。
从审核发放开发者账号开始。
我们注册开发者账号,主要是用来对文件做签名,对安装包(PKG)最签名,暂时还没有上传苹果的应用商店
 
 
创建证书(主要是操做:Identifers、Certificates):
1.打开开发者网站,登录账户,点击证书,跳转到证书页面
2.点击【IDentifiers】,创建APP IDs,按照流程一步步操作
3.点击【Certificates】,创建证书,需要创建两个【Mac APP Distribution、Mac Install Distribution】,一个证书是用来对文件做签名,一个证书是用来对安装包做签名。两个证书创建完成后,需要下载下来【mac_app.cer、mac_installer.cer】,双击就可以安装到本地钥匙串。
 
 

 

 

 

 

 

 

 

 

 

 

 

 

 

 

 

posted @ 2023-09-22 16:50  十一的杂文录  阅读(1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