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项目带你学习ThinkPHP

ThinkPHP是一个快速、兼容而且简单的轻量级国产PHP开发框架,这里分享4个项目教程,带你掌握ThinkPHP,并能够在实践开发中应用。

ThinkPHP框架实践

这个教程从ThinkPHP的入门安装开始,详细讲解ThinkPHP的配置,路由,控制器,模型,视图,模版等几大板块,掌握ThinkPHP的主要技术点。

ThinkPHP5 开发后台权限管理系统

该项目使用 ThinkPHP 开发一个简易的后台权限管理系统,了解权限的分配与管理,实现用户的权限管理操作。具有一定的通用性。

项目效果展示

项目效果展示

项目效果展示

ThinkPHP实现云书签

通过该项目课,你能学会ThinkPHP实现服务器端的相关功能,利用AmazeUI和jQuery实现前端功能和交互,利用json完成客户端与服务器间的通讯。

项目效果图

ThinkPHP 简易文章管理系统

该项目使用 ThinkPHP3.2.3 开发一个简易的文章管理系统,包括文章展示,文章发布,文章管理,个人管理,文章评论,点赞等常用的功能。通过项目的学习,可以熟练操作 TP 框架快速开发小型系统或网站。

项目展示—首页

文章列表页

文章详情页

文章管理页

最后

以上4个ThinkPHP实验教程呢,有基础,可以带你入门学习;有实战项目,对于ThinkPHP的学习者来说是非常不错的练手项目;

想查看更多PHP教程,点击这里即可查看了~

posted @ 2017-05-10 11:32  蓝桥云课  阅读(55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