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不敢来接受挑战,前端必学Vue,你真的会实操么?

众所周知, Vue 是一个 MVVM 渐进式框架。它的门槛低,无需复杂配置,只需要一个 HTML 与相关文件就能跑起来。

和 React、Angular 相比,Vue 的中文文档是写得最好的,再加上各类教程、开源插件,哪怕是一个新手前端开发,学习一周左右就可以完成一个项目。

而且, Vue 的设定很多,根本不需要过多的思考。

如果你有 Vue 基础,就速来应战! Vue Router 挑战 12 月 20 日 15:00 正式开始,有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完成 10 个关于 Vue Router 的真实问题,都是可以作为经历写入简历,每个挑战中的 Bug 或功能需求均来自官方 issues 。
Vue Router 挑战

NO.1 关于实战挑战

01 挑战时间
2021 年 12 月 20 日下午 15:00

02 答题时间
12 月 20 日 15:00 - 12 月 27 日 24:00

03 题目开放
从 12 月 20 日 15:00 开始,每日 15:00 公布 2 题

NO.2 关于挑战奖励

01 挑战排行榜
挑战过程中,排行榜实时更新,Q内也会更新赛况

02 挑战奖品

第 1-3 名:训练营 1 门+抱枕 1 个
第 4-10 名:标准会员 1 个月
03 奖品发放
挑战结束后,奖品由小蓝和站内信发放*

** 如果你想参加挑战,欢迎戳/:shiyanlou007**

NO.3 关于挑战规则

  • 比赛持续到 2021 年 12 月 27 日 24 点,20、21、22、23、24 日 15:00 解锁 2 个挑战,每个挑战有不同的分值。
  • 完成挑战点击【提交结果】,系统评估 PASS 可以获得题目分数,FAIL 不得分。
  • 每道题目的前十位通过者获得附加分,第 1 - 3 名 3 分,第 4-6 名 2 分,第 7-10 名 1 分。
  • 比赛期间禁止讨论题目,发现将直接删除讨论内容。
    排行榜实时更新,按分数排序,分数相同则按照累积的解题时间排序。
    解题时间指的是参赛者从第一次开始挑战到获得 PASS 的时长。
    例如参赛者在 15 点第一次开始挑战,在当天 16 点获得 PASS,则解题时间为 60 分钟。
  • 可以多次尝试同一个挑战、多次提交结果,只要有一次 PASS 提交,后续的提交都不计入排行。
  • 系统会对多账号刷榜等作弊行为进行判断,如果判定作弊则取消本次参赛资格。
  • 比赛结束后仍然可以挑战,但分数不再计入排行榜。

提前祝参加挑战的小伙伴们顺利通关,并且赢取超值福利哦!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 Vue Router 挑战获得实战项目经验,巩固 Vue 知识和丰富自己的简历!

posted @ 2021-12-16 09:50  蓝桥云课  阅读(8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