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和 webpack 谈场恋爱吧!这课程好甜!

先来看看这课程名——
这标题也太直接了~

再来看看这充满恋爱气息的的课程封面——
单身久了,我竟觉得这封面该死的甜美

分步骤教你如何和你的对象——webpack 谈恋爱 ↓↓↓
提前祝贺你喜抱“美人”归

啥是 webpack?

webpack 是实现前端工程化的一个重要工具,一些公司甚至会设置一个叫 webpack 工程师的角色,可见 webpack 在前端开发中起到了一个很重要的作用。

图片来源:https://webpack.js.org

这个课讲什么?

本次课程将包含:webpack 的基本用法、webpack 源码分析、webpack 分包优化、webpack 服务、webpack 实战。从基础使用到深入源码分析,最后实战一个企业级的项目,助你轻松搞定平时的项目开发和面试。

从与 webpack 的相遇到与 webpack 的相知,再到与 webpack 的相爱,最后到与 webpack 的相守到白头。由浅及深,逐步掌握基础知识并具有实战开发能力,每一个实验都会有 Demo 实践,让你不会觉得枯燥乏味。实战项目也是使用了当前前端比较流行的前端框架 Vue,和一直很火的 TypeScript 语法,用的所有插件、第三方依赖等项目工具,都是企业级项目中所使用的,带给你的都是最前沿的前端技术,进阶高级前端开发。

快来和 webpack 谈一场恋爱吧!

奉上链接

来和 webpack 谈场恋爱吧

posted @ 2020-10-13 18:22  蓝桥云课  阅读(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