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出(xp+centos+leopard)

            

                  很久没写随笔了,有一个多月了吧。一是考试前在忙一个新闻网,基于SSH+jQuery+DWR的一个学校多媒体平台。

搞得最后也没复习,平时也没好好听课。不过最终比较危险的几科都没挂。还有一科没出来,不过挂的可能性不大。过两个月

就大三了,哎,时间过的太快了。一晃眼又一个学期,不过这学期做了三个小玩意,还算充实。假期前和一北京工作的师兄聊天,

师兄在他的本本里搞了个三系统xp+leopard+ubuntu,而且本子的配置也不错。听得我心里痒痒。于是一狠心换本装系统,以前

手里的本子配置太低了,玩IDE(Myeclipse,VS不敢装)的时候很容易假死。搞得我很不爽。Linux虚拟机开个XP+Myeclipse

开发就更别说了,屏幕完全不能动弹。

                  不过现在好了,换了本,心里也敞亮了,哈哈。mac的驱动实在不好找,不过俺也不急,慢慢整。装系统过程中需要

一下几个物件,安装方案网上太多了,俺就不讲了,说说系统版本和工具:

XP SP3(开机速度中等)

centOS5.3(开机速度最慢)

Leopard10.5.2(开机速度较优)

tboot(Mac引导)

explore2fs(查看Linux文件)

grub_for_dos-0.4.2(Linux引导)

PartitionManager(分区格式化)

最好有个winPE,救急。

别的都不需要,Over!

PS:吐吐苦水,SSH虽然很普遍,也有很多人会搭,但是其中的包版本,甚是不爽。

中心的样例版本用的是struts1.2+spring2.0+hibernate3

我版本升级以后struts1.3+spring2.5+hibernate3以后遇到不少版本兼容问题,也搞得拖延了项目时间。

不过最终都一一解决。看来我对项目进度的掌控还是有待提高。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才能更好的进步。

 

posted on 2009-07-14 19:16  施杨  阅读(76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