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文章选登

1.浅谈ASP.NET的Postback 
      以往我们只知道为控件加上事件,然后在IDE为我们准备好的事件函数中填入相应的代码来完成需要的功能。而对于具体的,比如,为什么控件的事件会被服务器知晓并执行. 事件中的控件ID,控件参数是怎么样来告诉服务器的.尤其是,页面事件怎么样怎么样在客户端及服务器端游弋。作者通过一个简单的例子,讲述了在asp.net中控件产生的事件,及事件产生后怎么样传回服务器,而服务器在私底下又做了什么样子动作。写得很明白。会加深对Postback的理解度。
      URL:http://www.cnblogs.com/artech/archive/2007/04/06/702658.html

2.Net Framework: 字符串的驻留(String Interning) 
   讲述string类型在内存中的驻留,分配机制,CLR层面上的,对于探究其原理来说,值得细读.
   URL:http://www.cnblogs.com/artech/archive/2007/03/04/663728.html

3.Javascript Lib
   作者写了一些比较常用的JS函数,在编程时经常用到.
     URL: http://www.cnblogs.com/meil/archive/2007/04/06/700318.html

posted @ 2007-04-11 14:49  shipfi  阅读(3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