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前人的标准

    今天模拟项目开始PG,我的工作是从局数据config.dat中读取数据,写入一struct结构中。还有把struct结构中的数据写入config.dat。项目并不难,但要遵循的标准蛮多。

    今天违反了几个标准:
    1.字符串常量,并不允许随便添加进代码中,必须要写进resource中的string Table中去
    
    2.注释,必须执行严格的规范,并不是想怎么加就怎么加,正式的在函数中如想删掉一段代码,需这样注明:
        //MCS V3.3 式样变更处理登记簿-2 Del
        表示根据在PG先前式样书做所说明的在V3.3版本中有此要求,所删除这一段,
        如要增加,需更改:
        //MCS V3.3式样变更处理登记簿-2 insert (如是更新,则是update)

    3.添加函数,则必须注明:
    //日本语名:
    //概要:
    //说明:
    //引用:
    //备考:




本来以为今天的PG代码会更多,没想到就那么短短几行就行了.以下是今天一天所要写的程序:

 //把config.dat中的数据读出来写入结构体中
 
//V3.4.1.0-ALL-001 =I Start
    
//XC_NUM_NOTICE_PBX
    if(strKey == GETKEY(XC_NUM_NOTICE_PBX)) // V1270BRIS V1.2 / V1600PRIS V1.2  = I
    {
     lpData
->PBX = ::atoi(strParamArray.GetAt(0));
    }

 
//V3.4.1.0-ALL-001 =I End

//把数据从结构体中写入config.dat
//V3.4.0-ALL-001 =I Start
//XC_NUM_NOTICE_PBX
if((((nType & OFD_BV1270MASK) != 0)&&((nType & OFD_UNITYPE_BRIS) != 0)&&(lpData->OFD_FileVer >= 01020000)) || (((nType & OFD_BV1600MASK) != 0)&&((nType & OFD_UNITYPE_PRIS) != 0)&&(lpData->OFD_FileVer >= 01020000)))

                        temp.Empty();                temp.Format(_T(
"%d"), lpData->INFOTRANSFER_Data.uiInfoTransfer);
    
if(mf_AddLine(XC_NUM_NOTICE_PBX temp, nType) == FALSE)    
        
goto ERR;
}

//V3.4.0-ALL-001 =I End
posted @ 2006-03-21 13:53  shipfi  阅读(2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