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Blog试用有感

   至163收信件,猛地发现163还有blog功能,向来对新功能有好奇心的我,决定试度163的blog。

  点击进去后界面却实可以,不知为何,速度有点慢。等得我心焦。

  可以自己写html代码,不错~,功能的排列也显得很人性化,至少知道改什么设置在什么地方。

  看163的功能,多且全。至于默认界面嘛,漂亮不妖艳,设置烦多。还可以吧!用过blog中发现还算可以的了。但我后来看了几个其它163 bloger的主页后,妈呀,个个都打扮的像个妖怪一样,顿时失去兴趣,打扮不是错,但啥东西好看都往上添那就显得不伦不类了。

  个人认为最烂的莫属于QQ空间,整一个垃圾。速度慢,功能杂,界面丑。当然,用得最舒坦的还是cnblogs~清爽,干净!
 

posted @ 2006-02-16 15:36  shipfi  阅读(2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