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加入微软技术社区精英计划,提升个人品牌

在12月初举办的两岸三地MVP Open Day上,作为MVP跟微软的近距离接触和交流的过程中,很激动的得知微软技术社区已经有了非常大的变化,微软内部也有许多新鲜血液加入到社区管理团队,我相信各个社区都会受到来自微软的关注和影响。

如果你知道最有影响力的开发者计划,说明你已经比较关注微软技术社区了。最近这项计划已经提升到了全社区范围,而且有了新的服务和新的形象,那就是微软技术社区精英计划

社区精英计划并不是GDI的简单提升或过渡,通过社区精英计划,你可以得到来自微软官方的技术信息、技术培训、MVP提名及各种丰厚的奖励,从而通过参与社区提升自己的个人价值。

 

如果你现在是这样的情况:

step0

 

那么通过社区精英计划,你会变成这样:

step1

 

这些都不是鼓吹的。我通过参与微软中文技术论坛获得了MVP奖励,是我十分荣幸的事情,当初我认为这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现在看来其实不难,只要有对技术的热忱和乐于分享的精神,然后参与到社区中,跟大家一起学习和分享,帮助了别人的同时你的技术水平也得到了提高。社区精英计划也是这样的,通过积极地参与社区活动,分享技术观点,然后大家就共同得到提升。但社区精英计划不同的地方在于,有微软官方的社区管理团队领导,由他们提供技术培训,还会有演讲技巧等重要的软技能,这些培训无论在职业生涯中,还是对技术方面,都会对你产生很重要的影响。

关于详细介绍可以参考MSDN中文网站的介绍:http://msdn.microsoft.com/zh-cn/ee921561.aspx

在1月11日晚上,由微软社区团队在Live Meeting上主持了一个在线说明会,很遗憾我的日志没有在那之前发布出来,但是会上的PPT已经在这里了,上面2张图也是来自这个PPT。请到这里下载

目前社区精英计划第一批正在报名中,在这周星期五截止,也就是2010年1月22日,赶快行动吧!

报名方式:

下载报名表格(或适合Office 2007 以上版本的文件),填写完成后发送到msshequ@dimei.com即可。

首批会筛选出1200名,并且这个计划会一直持续下去,我也会在这里保持更新。

另外透露和宣传一下,微软社区的两位领导已经在新浪开通了微博,还有MSDN和TechNet的微博。他们的帐号是:

班班:http://t.sina.com.cn/belindaban

微软中国MSDN:http://t.sina.com.cn/cnmsdn

微软中国technet:http://t.sina.com.cn/chinatechnet

当然,还有我的是:http://t.sina.com.cn/shinyzhu

欢迎大家来关注。欢迎参与到社区精英计划中。

posted @ 2010-01-20 13:52  亮小猪  阅读(2014)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