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技巧:美化代码中的命名空间引用

分享一个小技巧,我前几天听Jesse Liberty的一个webcast时学到的。

 

我们在使用Visual Studio的时候,添加一个源文件(这里以C#为例)时,已经有了许多命名空间的引用,一大堆的using这个using那个的,特别是在ASP.NET页面的后台代码,有12行using,然而有的命名空间我们根本用不到,是否有一种方法美化(用“优化”不妥当)一下呢?

 

很简单,在using那部分代码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Organize Usings",就有三个选择:Remove Unused Usings, Sort Usings和Remove and Sort。然后就可以得到简洁的using了,感觉很不错哦!

 

 

要注意的是要在编译之后进行这个操作,完成之后再编译。

posted @ 2008-08-15 10:43  亮小猪  阅读(676)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