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一下偶的数码奖品

把这个帖子也搬到园子里来,私底下秀一秀,哈哈!

 

这些东东是参加各种活动得到的,很多活动可能影响范围比较小,参与的人不多,所以奖品覆盖范围就大一些,我就很幸运地得到一些

 

Amoi E850

 

2007年参加MSN机器人得的二等奖,就是小i机器人那个网站举办的,自从那开始就没再买过手机,也好,我的K700用坏之后刚好有替代的。:D

 

Amoi E850

 

 

 

Microsoft Wireless Laser Mouse 5000

 

参加去年12月份的DEV-WOW得到的幸运奖。

 

 

 

 

 

Dopod S1

 

这个也是DEV-WOW的,最后得了个三等奖。什么时候再举办一次这样的活动呢?

 

 

 

 

Microsoft Wireless Notebook Presenter Mouse 8000

 

微软中文技术论坛举办的十大论坛英雄TOP1的礼物,感谢论坛,感谢微软!

 


 

 

 

2008 MVP Award: Bluetooth Suite

 

这个吧,园子里很多朋友都有。我的耳机已经被我掰了两条缝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断掉。

 


 

有几个是本本外设,我还差一个本本,等迅驰2平台跳水之后考虑入手一个。

posted @ 2008-07-29 11:12  亮小猪  阅读(2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