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零碎的东西

可以说。国内几大BSP提供的Blog Service都是一团糟!

难道就不能有几个好一点点的Designer和好一点的template啊,CSS都定义得那么糟糕!

也许做程序的只会code结构,而不理会用户感受,那么,糟透了,竟然还有人津津乐道。我晕!

改动了下,没兴致再改了。将就吧。也只有将就了。连CSDN都会像蜗牛。还能有什么祈求~

本来想把CSDN的Blog重整旗鼓,无奈忍受不了那速度,无奈从2004年6月开始乱涂开始,无奈丢弃了很长一段时间……

把简历重新整理了下,Paste过来了。还从来没真正做过简历,一直认为那不需要,呵呵。

这里也很少来管,主要是不习惯.Text的template,太烂了,cs的也差不了多少……

时间过得很快的。马上年底了,要做些整理的工作~

加油~~

posted @ 2006-11-07 02:48  亮小猪  阅读(2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