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win10官方原版ISO下载方法

最近装新机器,计划装个双系统,但是新硬件用不了Win7,只好改装Win10。经过数遍尝试,发现网上很多打着官方原版旗号的ISO以及各种装机软件,或多或少都捆绑了一些“流氓”软件,这篇文章将讲述获取真·官方原版ISO的方法。

微软官方下载网页https://www.microsoft.com/zh-cn/software-download/windows10,提供的是下载工具的链接,而不是ISO的链接,如下图所示:

Win10官方下载工具链接

下载工具至少我的盗版Win7是运行不了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如何获取ISO的链接?
如果是chrome浏览器的话,按F12调出开发者工具,模仿移动端访问,选择iPad pro,刷新页面,这时页面提供的不再是下载工具链接了,而是选择版本,如下图所示:

模仿移动端访问

选择版本(win10)和语言(简体中文),就会跳转到ISO下载页面了,如下图所示

F6xXLR.png

点击确认,就进入下载页面了,如下:
F6zFQH.png

建议用IDM下载,速度很快。下载好ISO后,建议用UltraISO直接向U盘烧写映像,然后U盘启动安装系统,使用装机工具(比如老毛桃等……)也很可能“中招”——即便是官方原版ISO,装完系统后也会附带了很多烂七八糟的软件。

以上。

posted @ 2018-12-24 20:28  shine-lee  阅读(19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