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第一周第零次作业

我带着希望与憧憬步入了大学生活,我选择了计算机信息与技术这个系,这也将是我大学四年努力与奋斗的意义所在。

Answer1:我选择计算机专业的理由其实很简单,社会未来的发展离不开计算机行业,这个时代是一个数据化大时代,作为一名计算机学院的新生,我其实是十分自豪的,因为我所学的知识可正在改变这个世界。我认为我的条件是十分符合专业的,因为作为一个上进的大学生,我有朝气有活力,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正是需要勇于学习和提升自我的品质,相信通过大学的学习,我能够做好。我认为我跟博主们还有很大的差距,他们是IT行业的精英与先行者,博主们不仅拥有丰富的知识,也拥有创新的精神和永不放弃的心。

Answer2:我理想中的大学其实就是像博客(www.cnblogs.com/xinz/archive/2001/05/16/2048044.html)中所说的像是教练与学员的关系,我们学生思考,做实验,找需求,写代码,分析和汇报,而老师起到监督与引导的作用,在IT的行业中只有不断思考和朝目标前进才能走得更远。当然,在生活上也要严于律己,绝不能有半分的松懈与放弃的想法,不仅要学习上跟得上,学的好,还应该在身体健康中下功夫,做到有优良的生活习惯并与学习态度相结合,齐头并进。

Answer3:对于未来IT行业的发展与从事什么工作,其实如今我并没有十分具体的想法,IT是传感技术与通信技术,是对人的大脑的功能延伸与拓展。IT行业在中国的发展是十分迅猛的,也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作为一名有理想的青年,我认为技术道路的就是要通过不断的学习与反省,从而提升自己,职业道路方面我认为我应该多学习职场技能与IT行业的相关工作应掌握的技能,而在社会上还是要严格以优秀公民来要求和规范自己。

Answer4:在大学之前,我并没有编程的经历,我认为这是一个很严谨的专业,在老师与助教的指导下学习才能最大限度的学到相关的知识我听过c语言。c++语言,这些是IT的基础。我会最先学习好最最基础的语法知识,并且学习要有足够的编程量,养成严谨的学习习惯,通过查阅资料和实践来提升自我。

posted @ 2017-09-13 17:10  shilcz  阅读(15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