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常用命令集合

1.uabntu快捷键汇总:
1)F11表示全屏之间的来回切换
2)Alt+Tab表示窗口各个软件间的互相切换
3)
ctrl+a,ctrl+e分别代表把管标移动到最前和最后
2.retex的用法: 安装retext:sudo apt-get install retext 
进入文件目录下打开终端,输入:retext [文件名].md,打开后点击【预览】即可正常显示md文件。
3.常用的信息显示命令 命令#pwd 用于在屏幕上输出当前的工作目录。 命令#stat 用于显示指定文件的相关信息。 命令#uname -a 用于显示操作系统信息。 命令#hostname 用于显示当前本地主机的名称。 命令#date 用于显示系统当前的时间与日期。 命令#cal 用于显示本月的月历。 创建文件夹的命令操作:mkdir+文件名 创建文档的命令操作:vim + xx.txt/xx.md echo “想要的内容”> 文件名 # 将想要的内容覆盖到对应的文件当中去,文件当中之前的内容不复存在了,实际上是修改了原文件的内容。 echo “想要的内容”>> 文件名 # 将想要的内容追加到文件后,对文件之前的内容不修改,只进行增添,也叫追加重定向。
 

 

posted on 2020-08-07 13:41  玩转机器学习  阅读(199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