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de中选中多行多光标进行操作及一些常用的命令(快捷键)

1 关于颜色的css代码,把鼠标移动到这段代码上时,一个颜色选择器窗口就会显示出来,可以通过它来修改选择自己想要的颜色.
2 ctrl+shift+p  调出命令面板
3 alt+鼠标左键  选中多行同时编辑
4 ctrl+shift+L  选中编辑代码中相同的内容
5 选中多行,按tab键可统一向右移动
6 选中文本后,Ctrl  +  [      和   Ctrl  +  ]     可实现文本的向左移动 和 向右移动
7 按住Ctrl + Alt,再按键盘上的上或下键,可以使一列上出现多个光标。
8 选中一段文字,按shift+alt+i,在每行末尾都会出现光标
9 按shift+alt,再使用鼠标拖动,也可以出现竖直的列光标,同时可以选中多列。
10 按ctrl+f,可以搜索当前页面
 
 
 
 
 
posted @ 2020-01-21 10:06  菌子乐水  阅读(304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