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dler抓包工具-- 本地资源替换线上文件

在开发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修改线上某个js,调试修复bug.如果测试环境不满足测试场景。只能将线上的某个文件直接替换成本地的测试文件。不通过上线的手段,就可以达到测试目的。

在fiddler中,就提供了该功能。

如下,我需要修改portalBar.js文件。可是测试环境数据不满足测试场景。故在请求线上的portalBar.js时,通过fiddler匹配替换工程,加载本地的portalBar.js.十分方便的可以调试修改了。

步骤:

1 ctrl + F 查找要替换的js文件。如果页面明明引入了某个js,在请求列表中却没有出现。可能是该资源被浏览器缓存.勾选Disable cache即可。

2 右侧table切换到AutoResponder 勾选Enable result 与unmatched requests passthrough

3 点击add Rule按钮, 在右侧下方rule Editor填写要目标文件和替换文件 然后save

4 页面重新访问 ,可通过log,看是否替换成功

 

资源列表没有请求信息截图

以上。

 

posted @ 2019-04-18 18:05  cc_loving  阅读(32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