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项目—— 词频统计

1. 目标

  • 代码复审练习
  • 结对练习
  • 编写单元测试

2. 要求


  • [必做 1] 基于作业3的结果,读取一个较小的文本文件A_Tale_of_Two_Cities.txt,统计该文件中的单词的频率,并将统计结果输出到当前目录下的 Result1.txt 文件。 (第一阶段初稿完成该要求)

    结对对象许晴的博客地址: http://www.cnblogs.com/-XQ-/ "XQ123“
    编写系统的github链接:https://github.com/shibeibei

     双方的贡献比例:50%

     结对编程照片: 

    

     源程序:

     

      运行结果:

     

       实验总结:

      这次的合作对象是我的舍友,所以还是比较有默契的,摩擦也比较少。在合作的过程中,我们对文件流有一些不同的看法,后来在网上查   了才有现在的结果。合作的过程还是比较愉快的,效率比较高,也能交流互相的想法,是个不错的方法。

posted @ 2016-03-22 23:02  施蓓蓓  阅读(1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