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注册流程和使用体验

大家好,我叫施蓓蓓,学号1413042063,在网络工程143班,我的兴趣爱好有很多,特别是在专业方面,比如软件工程、操作系统、网络通信技术、计算机组成原理等,我对游戏十分感兴趣,以后就业会朝这方面发展,希望这些课程能带给我帮助,使我实现理想。

前几天注册了Github账号,我的账号是shibeibei。注册的过程并不顺利,中间遇到了很多困难。首先要点开这个网页,但因为是外国网站所以会有拦截的可能,后来试了很多次才进去的,进去后发现全是英文,对英语不好的我来说是致命的打击,靠着连猜带蒙又借助了翻译工具才勉强填好了基本信息,做完这些我又上网查找了关于这个软件的资料并尝试了一下,首先我创建了公共仓库,然后又填写了仓库的配置信息。这个尝试属于最基本的,但是我还是感觉挺有难度,看着全英文的挺虚。对于没有尝试过这个软件的人,我给出这些建议,首先最重要的是打好英语基础,再是打好编程基础,最后就是与别人多交流,在这个软件上多多尝试。

初步使用Github,我用记事本编写了一个readme文件,提交到Github,我先点击+new repository创建了一个仓库,接着填写了repository name和description,然后在最下面打了勾,然后点击create repository,最后将记事本移进去就好了。

这次实践我做的很累,全英文的看的很吃力,再加上网速的问题简直让我欲仙欲死。不过总算做下来了还是有满足感的。

posted @ 2016-02-29 15:22  施蓓蓓  阅读(35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