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blender一个多月的感受

引言

自学blender这件事其实在我高中的时候就有这个想法,但是由于当时的学校教育以及自身条件不足,我没有能力去自学,但是现在我能够腾出很多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当然也包括自学blender。下面我来说一说我为什么要学blender。

首先blender作为一款业余建模软件,功能强大,并且对小白特别友好。其次,我学习建模也是自己的兴趣爱好,也不图其他什么。最后,多学习一门技能以后工作生活可能会对自己有很大的帮助。

自学了1个月blender的成果

在这一个多月里,我自学了包括硬表面建模、拓扑建模、材质渲染、骨骼构建等多个内容,掌握了这些基本方法,下面是一些成品渲染图。

本来还有个AK47的,但是可能内存太大发不了。

学了一个月blender,最大的感受就是要多练,通过不断的练习熟练掌握快捷键和建模工具的使用。

其实说太多都是空的,要想真正学到手,就要先掌握方法,然后通过不断练习加强自己的实操能力,所以在这里博主开一篇博客,希望能够记录自己学习blender的过程,同时分享一些有用的东西。

当然,一些建模的视频过程博主会发到bilibili上面的,大家可以通过B站链接:https://space.bilibili.com/1509085458 找到博主。如果有希望能和博主一同学习blender的小伙伴,可以加博主QQ:3222913318,咱们共同进步!

posted @ 2023-09-12 19:21  シバ鳥  阅读(1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