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winzhu

单点登录解决方案

导航

控制Zebra条码打印机打印条码

Zebar条码打印机,可以打印条码,文字(包括中文),图片,我用的是Zebra888TT。

EPL2语言,Zebar条码打印机的一种编程语言。

如何控制,按照EPL2语言,将需要内容按照EPL2语言写成代码,发送到打印机即可。使用RawPrinterHelper可以直接控制打印机。

如何打印中文字符,打印字符的命令是Ap1,p2,p3,p4,p5,p6,p7,"DATA",如果需要打印中文,将p4参数设置为8,也就是字体为8。中文不可以设置大小,默认的。

如何计算位置,这个需要结合打印机的分辨率,例如Zebra是203dpi,8个点每毫米,那么计算坐标的时候就对应转换一下。

可用的代码库,网上的,不是我写的,我拿过来用而已。Zebra,原文叫“Printing for the TLP2844 Zebra”。

EPL2手册,EPL2

条码扫描,用Symbol的扫描枪就可以,我用的是USB接口的,可以设置扫描后输入回车。如果是手持设备,可以选用Symbol的MC50或70,功能很强大,可以安装Dotnet,连接无线局域网,基本上和电脑没区别。

posted on 2009-03-20 03:01  sherwinzhu  阅读(2701)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