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N第一次作业

你会选择作网络编程方向的程序员吗?为什么?

现在不会,因为目前对网络编程只是知道大意上是通过编程来控制网络体系以及配置网络结构,但是主要的工作任务是什么具体要深入研究什么方向并没有了解的很明白,看老师要求阅读的网络编程学习经验文章看完后还是对网络编程没有具体感和现实感,而且里面有些专业术语还不怎么懂。因此这里不敢夸下海口说要下决心深入网络编程方向,看之后的学习内容以及学习体验再说。

请搜寻并列出至少3个有影响力的中英文SDN的门户网站、平台、社区或Github上的SDN大牛 主页。(按你认为的影响力排序,并给出入选的原因)

ONF
开放网络联盟,严格意义上并不是问题中要求的网站、平台或者社区,是最早的SDN组织,成员涉及到一些较大的互联网应用商(诸如facebook,google)。旨在推动SDN发展,规范刚兴起的SDN标准以及制定一些SDN技术协议。

Nick McKeown
SDN概念的提出者与最早的研究者,搜索SDN一些深入概念时经常能看到其的研究,而且看到不少国内介绍SDN的文章提到这位教授。

SDNlab
在百度搜索时排最前面的中文SDN网站,点进去浏览一番后里面的内容多为一些国内SDN相关新闻同时也有一些跟网络编程相关的技术型文章,但是感觉人气并不是很高讨论区用户发表文章数并不频繁,虽然排在首页但是认为影响力并不是很大。

posted @ 2017-11-27 20:44  sheogorath  阅读(1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